小商品城声明:不法分子冒用公司信息进行诈骗

  6月6日消息,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大数据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我司信息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小商品城在声明中称,近期平台发现有不法分子在各大网站冒用我司名义,通过在群聊中发送二维码、链接等方式引导用户下载仿冒Chinagoods APP,并以返现退利为诱饵让用户不断打款。上述不法行为严重侵害我司合法权益,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已涉嫌违法犯罪。

  来源:Chinagoods公众号

  小商品城对上述诈骗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发表严正声明,呼吁用户通过官方正规渠道下载Chinagoods APP,勿轻易点击其他平台或网页中展示的不明二维码和链接,以免造成个人财产的重大损失。

  小商品城提醒用户,涉及钱款的操作务必小心谨慎,切不可盲目相信“资金对冲”“返现回款”等说辞,以免陷入骗局。

  该公司还表示,其从未在快手等渠道通过客服邀约建群,也未授权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上述行为,如用户发现此类行为,可联系公司客服电话进行真实性确认,并应保留相关证据,以便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来源:Chinagoods公众号

  小商品城表示,任何冒用我司或我司员工名义发布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我司对冒用我司信息进行的所有行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于上述冒用我司名义进行诈骗的违法行为,我司已将案情上报属地公安机关。对于任何冒用我司名义进行的诈骗等非法活动,侵犯我司的合法权益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司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关于对外合作方面,京东集团上个月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涵盖数字贸易平台建设、商品供给侧升级、运营规则优化、“义乌好货”集合馆开设等多个方面。双方还将在营销推广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平台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京东集团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Chinagoods公众号

  天眼查信息显示,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54.8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文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属材料、建筑装饰材料、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化工、办公设备通信设备、机电设备的销售,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和服务,网上交易市场开发经营,信息咨询服务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6-06/116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