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出席张家界武陵源区文旅招商会 助力露营产业发展

  2月9日消息,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近日举办文化旅游•营地投资发展招商推介会,携程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主任吴珊受邀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分享。近年来,武陵源区从供给侧改革入手,大力推进旅游转型升级,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户外露营成为旅游热点。

  (图源 携程研究院公众号,下图二同)

  推介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从景观资源、交通路线、民俗文化、基础扎实的户外营地、项目投资的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武陵源户外营地的投资环境和优势,详解了重点打造的“峡谷+露营”、“民宿+露营”、“体育+露营”、“旅拍+露营”、“研学+露营”等多元素户外营地招商项目。

  携程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主任吴珊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几组携程平台露营数据,从平台保障、品质服务、营地共建和“露营+”多元玩法等方面,畅谈携程平台如何助力露营业态培育和产业发展。

  同时,吴珊也介绍到携程联盟合作伙伴——日光旅文,日光旅文是定位于以露营地为基础的户外休闲产业,深耕露营领域,着力打造Sunarea Camp、Sunarea Parks、Sunarea Village三大产品体系,通过“露营+”与更多产业生态的跨界融合。

  携程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主任吴珊现场发言

  据了解,去年12月初,携程集团宣布与包括日光旅文在内的十余家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携程文旅产业联盟计划,将通过联盟化手段整合文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携手为目的地政府、产业发展提供针对性的文旅产业评估和优化方案,推动目的地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此后不久,携程官宣完成对联盟伙伴日光旅文的投资入股,并表示将与日光旅文双方就乡村旅游、露营旅行、冰雪旅游等多个领域,为目的地文旅产业进行包括项目落地、运营、环境、产品、客流等内容的监测评价,输出专业的文旅产业项目发展进度跟踪和产业投资决策相关建议,为目的地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2-09/93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