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俞敏洪将开启《星空下的对话》

  7月28日消息,7月31日,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将开启一场《星空下的对话》。此次《星空下的对谈》活动将把直播场景搬到山野郊外,通过户外露营的生活场景+深度对话的知识分享形式,打造一场视觉和思想的双重盛宴。

  届时,搜狐视频APP将对本次对话进行全程直播,搜索账号“张朝阳”,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不久前,《张朝阳的物理课》《东方甄选直播间》两大直播IP火爆出圈,前者激发了大众科学学习的热潮,后者开创了“文化电商”的风格先河。此次《星空下的对话》,二人将围绕物理与自然科学、心理学、创业与价值观,探讨头顶的星空和内心的法则。

  据了解,张朝阳从去年11月开启第一节物理直播课,截至目前,《张朝阳的物理课》已直播七十余期。《张朝阳的物理课》于每周周五、周日中午12时在搜狐视频直播,网友可以在搜狐视频“关注流”中搜索“张朝阳”,观看直播及往期完整视频回放;关注“张朝阳的物理课”账号,查看课程中的“知识点”短视频;此外,还可以在搜狐新闻APP的“搜狐科技”账号上,阅览每期物理课程的详细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张朝阳的物理课》外,在直播方面,搜狐视频正持续打造知识直播平台,邀请各个科学领域的头部播主入驻,进行科普知识直播。

  据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张朝阳,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1993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了博士学位,并继续在MIT从事博士后研究;1994年任MIT亚太地区(中国)联络负责人;1995年底回国任美国ISI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1996年在MIT媒体实验室主任尼葛洛庞帝教授和MIT斯隆商学院爱德华·罗伯特教授的风险投资支持下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1998年2月25日,爱特信正式推出“搜狐”产品,并将公司名称更名为“搜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29/43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