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投资浙江华娱 周兴

  7月28日消息,天眼查显示,近日,浙江华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哔哩哔哩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从1166.67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296.3万元人民币。浙江华娱是一家游戏开发运营服务商,专注于游戏开发和运营等相关业务。旗下开发有《三国:谋定天下》、《三国:群策天下》等游戏。

  据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哔哩哔哩成员,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99.3539万人民币,实缴资本264.51万人民币,并已于2021年完成了IPO上市,交易金额202.00亿港元。

  图注:浙江华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据了解,B站视频内容以PUGC为主,创作者更有意愿制作高质量内容,未来AIGC工具渗透率的提升有助于提升创作者内容制作和变现的效率,也将助力虚拟主播等新品类内容的加速落地,进一步优化平台内容供给,也帮助平台探索更为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AIGC应用将助力B站社区拓展内容丰富度,强化用户社交互动。提高创作效率,通过文案、语音等AI工具缩短创作者内容创作时间,丰富产品供给,提升平台价值;将视频内容文字化,并基于AI助手完成视频内容理解以及用户搜索问答,强化搜索效果;提升游戏设计效率30%+,打造可完成千人千面对话的智能NPC,提升内容游戏沉浸感。

  (图源全息星球公众号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银国际近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预期哔哩哔哩将于8月底披露第二财季业绩,对公司收入预测按年增长6%至52亿元人民币,认为广告和直播业务表现强劲抵销了手游的疲弱,料公司线上广告及增值服务(VAS)收入按年增长25%及10%,而手游收入按年跌9%。另预期公司毛利率将扩大至23%,非通用会计准则经营亏损率将收窄至19%。

  此外,该行认为哔哩哔哩的关键业务执行毛利率优先战略,并通过持续创新、扩张、优化、整合和细分来加速变现与效率,有信心公司可达至2024财年毛利率30%及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经营收支平衡的目标。维持对其买入评级,H股目标价由165港元下调至157港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7-28/128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