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上海成立互联网技术新公司

  9月1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幻想七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韩洪彬,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等。

  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由百度旗下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韩红昌、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图注:上海幻想七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下同)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百度成员,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342128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342128万人民币,并已于2021年完成了IPO上市,交易金额239.40亿港元。

  今年8月,百度全资入股短视频公司右划科技。天眼查App显示,右划科技关联公司小桨乘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侯明强、宋健退出股东行列,新增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并全资持股。

图注:小桨乘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变更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9月7日,百度营销发布全球首个AI Native营销平台“轻舸”,通过生成式AI贯通营销方案表达和广告投放优化,预期可以将广告投放转化率提升超20%。

  百度集团副总裁、移动生态商业体系负责人王凤阳表示,“舸”指大船,船大行驶更稳,“‘轻舸’是在轻便、快速的同时,又拥有大船的稳健和强大,可以助力企业用最便捷的方式达到最理想的营销效果,真正实现企业营销层面的“AI人人可用”。

(图源百度营销中心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9-11/136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