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发布6月综合电商红黑榜 天猫618大促保价争议多

  7月7日消息,今日,黑猫投诉发布6月份企业投诉处理红黑榜单。其中,在综合电商方面,苏宁易购、当当网位列红榜;淘宝、天猫、淘特、拼多多位列黑榜。

  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底,黑猫投诉平台累计收到消费者有效投诉超942万件,6月有效投诉超47万件。

1.jpg

  黑猫投诉发现,此次天猫大促活动中消费者反映的保价问题颇多。

  据了解,在618大促期间,由于商家促销活动形式繁多,商品价格变动频繁,各大平台都推出了对应的保价服务保障用户体验。

  但多位消费者表示,自己在天猫平台申请保价时遭遇保价规则混乱、客服推诿、优惠券被收回等问题,客服表示平台及商家通过发放优惠券、返卡导致的降价均不属于保价范围,引发诸多争议。

2.jpg

3.jpg

4.jpg

  据悉,黑猫投诉展示了不同细分消费领域企业在黑猫平台的客诉处理情况,红黑榜单除了按行业划分,还会根据近期热点消费事件设置“最受关注领域榜单”。

  此次发布的各个行业榜单涵盖了共享服务、购物平台、旅游出行住宿、娱乐生活、教育培训、金融支付等领域。

  其中,在购物平台榜单中,黑榜:淘宝、天猫、闲鱼、天猫超市、寺库、惠来省钱、天天特卖、nice、淘特、一直娱;红榜:转转、全球购骑士特权、GOAT、苏宁易购、悦淘会、红布林、嗨租、缤纷礼、兴盛优选、羊小咩。

  在旅游出行住宿榜单中,黑榜:飞猪、浙江长龙航空、四川航空、如程网、中国国际航空、成都航空、菲住酒店联盟、西部航空、900出行、九元航空;

  红榜:智行火车票、携程旅行、悦乐程、出行唯选、去哪儿网、悦程出行、航铁优行、同程旅行、金色麦田商旅、海洋商旅。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07/32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