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茑屋书店旗舰店开业 为京东新百货又一集合店

  8月26日消息,京东宣布京东茑屋书店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京东新百货的又一集合店。京东新百货携手茑屋书店推出覆盖餐具、收纳、配饰、文具等多品类百款商品,并通过全渠道联动,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体验场景。

1.jpg

  据了解,茑屋书店打造了一个以客人体验为核心,融合图书、文创、咖啡、餐饮等场景的复合式文化生活体验空间。目前,茑屋书店已经在杭州、上海、西安、天津等城市开设线下门店。

  8月26日-9月1日,京东茑屋书店旗舰店将开展限定开业活动,消费每满200元减30元。茑屋书店还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旗舰店的所有产品均由京东物流极速配送。开业期间,茑屋书店部分线下门店也支持自提。

  此外,京东新百货还联动杭州天目里茑屋书店举办商品线下展示活动,到店顾客可一键线上下单商品,由京东物流极速配送到家。京东PLUS会员在茑屋书店线下门店咖啡店(杭州天目里茑屋书店、上海上生新所茑屋书店、TSUTAYA BOOKSTORE天津仁恒伊势丹店、上海前滩太古里茑屋书店)享有咖啡5折体验优惠。

2.jpg

  (图片截自京东App,下同)

  目前,京东新百货已经汇聚MUJI、NITORI、网易严选等国内外知名家居集合店,京东茑屋书店旗舰店的落地,进一步丰富了京东新百货集合店业态布局。未来,双方将持续在产品、用户、营销、全渠道等领域合作共建。

  除茑屋书店开业外,今年秋季家装节,京东新百货还将携手国内外居家大牌带来众多新品百大爆品、先行理赔等服务、线上线下的融合消费场景,以及一站式“整家”服务解决方案。消费者进入京东APP搜索“家装节”,即可直达秋季家装节会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6/58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