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919”开启嵊泗专场直播 拉动目的地搜索量提升近100%

  8月30日消息,近日,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开启“嵊泗想念,山海相见”专场直播,向直播间观众介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列岛型风景名胜区嵊泗列岛。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倪杰与“携程919”开箱福利官天旭一起,为游客推荐嵊泗六大岛屿玩法及美食、种草相关旅行产品。

  数据显示,当晚的直播拉动嵊泗目的地搜索量增长近100%,带动直播周日历房产品交易额同比增长近一成。直播间外,嵊泗活动产品将继续在“携程919”售卖,持续到月底。

  (图源 携程黑板报公众号)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度假正当时――2022中国旅游度假发展报告》,报告最新调研显示,国内游客滨海型休闲度假需求占比近三成,仅次于湖泊型休闲度假。而在携程平台上,今年暑期“海景房”、“海边民宿”关键词搜索热度也同比上涨超过107%,海岛游备受追捧。

  根据携程社区最新发布的《年度看海报告》,日落、灯塔、赶海、环海自驾、电影同款、蓝眼泪、旅居、海钓、露营、火箭观礼是2022年携程平台旅人十大看海热词。在携程社区中,嵊泗列岛“跳岛游”多日玩法及攻略分享超过千篇。数据显示,当晚直播间热度达到217万,点赞数超过35万,38间秒杀海岛民宿均在几秒内一抢而空,多款海岛特色文创伴手礼和海鲜礼包福利也被光速抢空。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开学期将至,携程旗下FlightAI市场洞察平台显示,近两周00后乘客占比同比提升超过一成,年轻用户增长趋势显著;学生旅客热门目的地TOP10为:成都、北京、上海、哈尔滨、昆明、广州、天津、杭州、深圳、长沙。

  根据携程平台数据,近两周“大学”关键词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一倍,热门搜索大学为TOP10为:北京大学、烟台大学、中山大学、南昌大学、宁波大学、青岛大学、贵州大学、苏州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30/59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