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帮客与48快装达成战略合作

  9月2日消息,近日,苏宁易购帮客与48快装在南京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苏宁帮客携手48快装,将结合双方的产品和服务优势,相互赋能,资源共享,聚焦在用户在家居方面的焕新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局改装修和旧房翻新服务。

1.jpg

  合作落地后,用户可通过苏宁帮客线上官方店铺、小程序和线下门店等多渠道下单包括咨询预约、方案设计、落地施工、验收售后全流程的旧房翻新服务产品。此外,双方还将在家电家居的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方面整合资源、共建服务生态。

  资料显示,48快装是一家专注旧房翻新的全国连锁品牌公司,门店覆盖全国18个省份,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长沙、郑州、济南、合肥、石家庄、太原、西安、福州、南昌、海口、呼和浩特、邯郸、邢台、青岛。

2.jpg

  2020年底,48快装打开旧房翻新分层用户需求,分别成立了居家养老、五星级学生房、及适老化研发版块。2022年4月8日,48快装品牌日当天,同步上线48快装天猫旗舰店,开启48快装电商场景模式。随后,今年6月,48快装自主开发小程序,将原有的透明施工过程迭代升级,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小程序中,直观查询48快装全国在线施工工地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苏宁易购发布的《818家电家装消费物流服务数据》显示,818大促期间,苏宁易购帮客家电清洗类订单同比增长29%,保外维修订单同比增长120%,以旧换新回收量同比增长106%。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9-02/61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