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上线“优选蟹无忧”专场活动

  9月27日消息,快手电商近期在大闸蟹季来临之际,上线了优选蟹无忧专场活动,活动商品均打有“蟹无忧”标签,具有该标识的螃蟹或螃蟹兑换卡券,消费者签收螃蟹实物后如发现体验问题,快手将优先核实并为消费者提供快速退款及补贴等服务。

1.jpg

  (图:快手电商蟹无忧活动页面)

  据了解,在去年严选大闸蟹品牌入局的基础上,快手电商品控小二从8月大闸蟹季开始前就已经做了准备。快手电商品控小二表示,其提前一个月就连同第三方机构从源头开始对商家进行审核,实行打分机制。目前通过打分核验,首批有16个商家入选蟹无忧。除了提前验仓,在整个大闸蟹季,针对已经入选的商家快手电商也会随时做突击飞行检查,有不合格随时去掉标签,严控品质。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快手电商信任购服务中就针对生鲜产品推出了坏了包退的保障,此次蟹无忧是针对生鲜产品的又一次保障升级。快手电商信任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蟹无忧是今年我们在信任购里新增的一个方向,我们希望不断升级迭代信任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保障服务。”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电商于昨日起开启以“买家电家装,来快手逛呀”为主题的家电家装节大促活动,并一直延续至十一假期。快手平台上家具、建材、家纺、家电数码等品类的众多品牌和主播商家将带来各类产品,共同打造家电家装行业消费节。

  活动期间,快手家电家装节推出了家具大牌日、家纺大牌日、家电大牌日和全品类品牌日,以及国庆假期“狂欢嗨不停”专场活动。与此同时,快手电商平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品牌自播间“总裁来啦”、快手小店连麦等直播玩法和优惠,并推出分期免息补贴和“先0元下单,货到后付款”的先用后付权益。

3.jpg

  (图源:快手电商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9-27/69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