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广西首店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

  10月26日消息,广西生活网官微信息显示,10月29日,山姆南宁青秀店将正式开业,这是山姆广西首店,也是全国第39家门店。该店坐落于南宁青秀区凤岭北区域高坡岭路12号,属于独栋建筑,总体量约5.5万平方米,零售面积约3万平方米,配备1000余个停车位。据悉,10月22日-23日,山姆南宁青秀店举行了开放日,消费者可入店参观体验。

  除了到店购物,会员还可通过山姆APP、京东等多个平台,享受包括最快一小时“极速达”在内的高效配送服务。目前,山姆的自营电商服务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即使在暂时还没有山姆线下门店的城市,下载山姆app也可以购买山姆部分精选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深耕中国市场26年,山姆始终坚持‘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提供精选自全球的高品质商品、妙趣横生的购物体验和显著的会员价值。南宁消费水平和品质保持良好增长,越来越多的本地消费者希望购买到兼具品质、价格优势和新鲜感的商品,这与山姆的理念非常一致。未来,山姆还将不断强化商品力、供应链效率和全渠道拓展,持续为会员带来价值,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图源:截自山姆官网

  截至目前,山姆在中国共有38家门店,覆盖23个城市,并通过电商平台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中国付费会员数量已经超过400万。据了解,除了即将开业的南宁青秀店,山姆在2022年底还将迎来三家门店,分别是长沙岳麓店(11月开业)、无锡经开店(11月开业)和北京大兴店(12月开业)。届时,山姆在中国的门店将达42家。

  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1996年8月12日,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落户深圳。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26/75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