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出席潮流艺术展会Designer Con并发布多款新品

  11月22日消息,潮流艺术会Designer Con周末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今年,泡泡玛特第二次亮相Designer Con,展会现场展出了多款MEGA高端收藏系列,包括SPACE MOLLY海绵宝宝联名款、JUST DIMOO Smiley World、α SKULLPANDA融(均为1000%)等潮玩,此前在泡泡玛特官方网站热销的SPACE MOLLY Soft Drinks(400%)也在展会亮相,引发现场观众购买。

  此次展会还展示和发售了多款限定产品,包括SKULLPANDA、MOLLY、The Monsters等多个IP,此外,现场还首发了新IP KUMOO,受到本地观众的喜爱。

1.jpg

  (图源中国网科技)

  除了限定手办、MEGA系列收藏玩具外,泡泡玛特还在现场展示了多款盲盒手办系列,如SKULLPANDA夜之城系列、MOLLY放空的一天系列、HIRONO小小的使坏系列、哈利·波特与密室系列、魔兽世界经典角色系列等等,多款潮玩产品吸引了爱好者的目光,现场粉丝排起长队购买。

  据了解,DesignerCon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潮流艺术展会,运营超过十年。泡泡玛特欧美区总监Alan Mai表示,泡泡玛特非常重视美国市场的发展。今年是泡泡玛特第二年参加Designer Con,希望通过这次展会把泡泡玛特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美国本土消费者。同时,美国也是全球潮流玩具最大的消费市场,美国市场的开拓是泡泡玛特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泡泡玛特开始布局全球化业务,目前已经建立了国际独立站+三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线上渠道网络,将潮玩输送至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此前,泡泡玛特分别亮相英国Designer Con和美国Designer Con,收获了欧美粉丝的喜爱。此外,今年1月,泡泡玛特在伦敦开设了欧洲首店,今年6月,泡泡玛特在洛杉矶开设了首家快闪店。

  (图源泡泡玛特微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1-22/80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