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贝拉维拉预计明年初将有店铺上线

  12月6日消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南极电商提问:公司收购的贝拉维拉品牌后续没看到相关产品,公司对这个品牌怎么定位的?何时推向市场?南极电商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购贝拉维拉后,已引入行业内操盘经验丰富的头部品牌商品团队,对贝拉维拉进行个性化风格定位,调整产品品类规划,目前贝拉维拉线上业务正在积极筹划推进中,预计明年初将有店铺上线。

  据了解,8月南极电商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李育菁、Milestone Apparels Limited、黄益洪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4500万元收购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打的“贝拉维拉”“BELLVILLES”品牌,主要针对 25-40 岁的都市白领女性,以时尚的款式、中档的价格受到国内年轻女性的青睐,标的公司目前主要核心资产即其持有的“贝拉维拉”“BELLVILLES”等系列商标。

  截自南极电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值得关注的是,南极电商10月份发布2022年三季报。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总收入25.77亿元,同比下降7.14%,按本报告期单季度数据看,本季度营业总收入8.22亿元,同比下降26.12%。其中,毛利率16.45%,同比减24.81%,净利率9.73%,同比减33.09%,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总计6917.69万元,三费占营收比2.68%,同比减41.77%,每股净资产2.01元,同比增2.91%,每股经营性现金流-0.04元,同比增63.24%,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减37.68%。

  2022年前三季度,各电商渠道可统计GMV总计达243.46亿元,同比减少13.33%,其中:阿里平台GMV为99.12亿元,占比40.71%,同比减少23.17%;拼多多平台GMV为81.90亿元,占比33.64%,同比减少8.74%;京东平台GMV为32.35亿元,占比13.29%,同比减少19.49%;抖音&快手平台GMV为25.80亿元,占比10.60%,同比增长160.42%;唯品会平台GMV为4.19亿元,占比1.72%,同比减少64.22%。

  截自南极电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资料显示,南极电商前身为南极人,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A股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品牌综合服务、经销商品牌授权服务、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及其他业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2-06/84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