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公布11月优秀服务商榜单

  12月16日消息,快手电商今日公布11月优秀服务商榜单,分别根据11月服务商综合数据、新商家孵化数据、品牌服务商数据排出综合榜、新孵化榜、品牌榜。

图源:快手电商官微

  上榜综合榜的有:快粉(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集货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捷之予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汉脉中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易心优选供应链有限公司、虎嗅蔷薇传媒网络(沈阳)有限公司、哈尔滨物通信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天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头部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中商云搜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快手电商指出,位列榜首的快粉(江苏)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11月份旗下商家总体GMV保持高位增长,新增孵化多位首次冷启高层级出坡商家,自有研发的多维数据复盘系统已覆盖帮助广大中小商家实现GMV的跃迁与突破,百人运营团队,持续通过精细化运营赋能商家成长,持续创造新增量。

图源:快手电商官微

  上榜新孵化榜的有:重庆捷之予商贸有限公司、快粉(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集货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熟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哈尔滨物通信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天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佳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聚商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汉脉中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云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位列榜首的重庆捷之予商贸有限公司也上榜了综合榜,位列第三。快手电商指出,重庆捷之予商贸有限公司,2022年11月帮助多个冷启商家在快手电商做到0粉起号到月销50万的突破。通过灵活运用平台冷启孵化方法论,并结合之前积累的上百名冷启商家的孵化经验,在帮助商家积累优质粉丝的同时,也助力商家在快手平台上持续的GMV增长。

图源:快手电商官微

  上榜品牌榜的有:杭州天音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晨曦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龙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淘视界(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龙泰商贸有限公司、杭州品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航海计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晋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肆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粉(江苏)科技有限公司。

  快手电商指出,杭州天音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品牌服务商,于11月合作某国民运动品牌和头部家电品牌,深耕数码行业的同时迈出了探索服饰领域的第一步,通过服务商政策的激励,当月助力品牌快速冷启,单月GMV均突破200万+,期间多个时段位列品牌榜单第一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2-16/86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