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百货与超级植物联合发布绿色单品“会开花的新年历”

  12月26日消息,新年前夕,银泰百货与超级植物联合发布了2023新年限定绿色单品“会开花的新年历”,将陆续在双方官方社交平台限量上线,用户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据悉,这款新年历从产品到包装所用原材料都是100%可持续的,支架、包装盒采用了可完全降解的牛皮纸,月历卡由一种含有花种的环保纸制成,没有添加漂白剂等危及植物生存环境的化学物品。

1.jpg

  其中,月历卡用完后按照包装盒上的攻略,施以水分和泥土,还能种出花朵。此次加入新年历的花种以虞美人、薰衣草、勿忘我、太阳花这类对环境适应力强的植物为主,养植新手也能轻松入手。

  在创意方面,双方选取伯乐树、红豆杉、大王花、鹅掌楸、铃兰、珙桐、金毛狗、桫椤、望天树、银杏树、毛枝五针松、雪莲花等12种濒危植物,以拟人化的姿态,在衍生谐音梗的加持下,呈现出更加年轻化的表达。

2.jpg

  值得关注的是,这不是银泰百货首次和品牌展开绿色合作,今年以来,银泰百货与可持续潮流服饰品牌DE NO!SING联合发起废物拯救计划,通过园艺师用废弃旧衣物改造为绿植微景观,传递可持续的理念。此前也联合安踏、eifini伊芙丽、IncollecTion、Answer Limited等一众品牌成立“可持续时尚品牌联盟”,支持绿色回收。

  另外,在可持续时尚领域,银泰百货是最早进行绿色商场建设的百货公司之一。近年来,银泰百货通过无纸化商场、绿色能源、绿色快递、绿色回收等多元化尝试,推动消费者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3.jpg

  截至目前,银泰百货全年使用绿色能源3.04亿度,基于业务场景创造性的开展绿色回收,累计回收旧衣、空瓶近10万件。刚刚过去的双11,银泰百货还将快递袋升级为“绿色快递袋”,据保守估计,“全生物降解快递袋”全面使用后,全年可在快递包材方面能减少近150吨的塑料用量。

  除此以外,银泰百货全国已有过半数门店获评“绿色商场”,其中浙江的“绿色商场”门店数更是超过9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2-26/87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