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非及时达全国电商总部及西南物流结算中心项目落户四川彭州

  1月30日消息,彭州市人民政府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永辉非及时达全国电商总部及西南物流结算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近日举行。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松峰出席签约仪式,彭州市委副书记陈耿主持签约仪式。

(图源:彭州商务)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在彭建设承担永辉全国电商业务结算、运营管理及30亿元规模数据统计的全国电商总部,打造100亿元级物流配送链主企业和电子商务配送新标杆的物流结算中心项目。

  此次项目的落成,可以加快补齐彭州零售电商板块的短板,带动电子商务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发展,为构建彭州商贸发展数字生态基础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能带动百亿级商贸链主企业发展壮大,支撑全市商贸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打造更加强劲的经济发展新引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锋君指出,永辉的电商总部落户濛阳将为彭州的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合作,特别是在预制菜产业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

  李松峰表示,永辉超市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是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下一步,永辉超市将改革发展方向,聚焦直播、电商、下沉渠道,全力以赴在彭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供应链优势与数字化建设,永辉在2021年进军预制菜赛道,创立自有品牌“辉妈到家”。经过两年的发展,辉妈到家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春节前夕,辉妈到家上新“辉宴系列”和“辉厨系列”,并推出了三十多款预制菜新品,加速预制菜品类布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1-30/92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