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退出湖南市场 首店已停止营业

  1月31日消息,家乐福长沙芙蓉广场店近日发布闭店通告。

  店铺通告称,“因公司整体业态调整,家乐福芙蓉广场店将于1月30日停止营业。很遗憾不能继续陪伴大家,给您带来不便我店深表歉意,停业之前,我店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正常经营服务。2023年1月30日前,持有长沙店购物卡的顾客可前往家乐福芙蓉广场店消费或办理退卡(“福气心选”商品不可使用购物卡付款),2023年1月30日后,用户仍可在武汉使用购物卡,退卡事宜则由家乐福武汉光谷店办理。”

1.jpg

  (图源:潇湘晨报)

  另据九派新闻报道,芙蓉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证实,该通告属实,退卡的事宜由家乐福集团受理。该工作人员透露,商务局也听说了家乐福长沙芙蓉广场店闭店的消息,他们会帮忙敦促家乐福处理退卡事宜。

  据了解,2002年6月,长沙家乐福芙蓉广场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家乐福正式进驻湖南市场,截至目前经营长达近21年。随后,家乐福又先后在长沙开出长沙家乐福韶山南路店、长沙家乐福贺龙店两家门店。此外,家乐福也落子株洲市场,在株洲开出两家门店。

  值得关注的是,长沙家乐福芙蓉广场店是家乐福进驻湖南市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当前湖南市场的最后一家门店,该店闭店,宣告着家乐福正式退出湖南市场。

2.jpg

  实际上,长沙家乐福芙蓉广场店在2022年下半年就传出了经营不善的消息。2022年11月,就有消费者发帖称,该店生鲜区已经关闭。2022年12月,又有消费者称,该店多数商品不能使用购物卡结算,店内员工给出的解释是“由于购物卡系统升级,导致部分商品不能用购物卡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家乐福在郑州的最后一家店,位于国贸360的家乐福花园路店于2022年11月15日正式对外停止营业,顾客可持购物卡在11月25日之前到现场服务中心办理退卡。11月26日后,由于场地交接退卡事宜转至徐州家乐福金地商都店线上处理。现场负责退卡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店从10月份就开始清仓处理了,10月中旬开始停止营业,此后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3.jpg

  (图源:大河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1-31/92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