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子公司贝拉维拉完成工商变更

  2月7日消息,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南极电商”)发布关于子公司贝拉维拉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公告称,为丰富上市公司的品牌运维体系,进一步落地“扩品牌”战略的实施,南极电商与李育菁、Milestone Apparels Limited、黄益洪、李岸波、黄约丽、黄约翰签署了《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和李育菁、Milestone Apparels Limited、黄益洪、李岸波、黄约丽、黄约翰关于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4,500万元收购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拉维拉”)100%股权。

  南极电商在公告中表示,贝拉维拉已于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据其披露,贝拉维拉(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09月12日,法定代表人徐金其,注册资本人民币8250.0000万元整。经营范围包括:面料、辅料、服装的设计、委托加工,销售自产产品;针棉丝织品、羊毛制品、皮革制品、鞋帽、包袋、服装服饰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商务咨询、服装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目前天眼查APP上贝拉维拉的公司资料也已得到更新。

  据了解,南极电商2022年08月宣布,与李育菁、Milestone Apparels Limited、黄益洪、李岸波、黄约丽、黄约翰签署了关于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 4,500 万元收购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

  当时的公告指出,贝拉维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主打的“贝拉维拉”“BELLVILLES”品牌洋溢着法兰西的浪漫情调,主要针对25-40 岁的都市白领女性,以时尚的款式、中档的价格受到国内年轻女性的青睐,是中国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以及消费者熟知的最佳女装品牌之一,标的公司目前主要核心资产即其持有的“贝拉维拉”“BELLVILLES”等系列商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07/93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