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妈妈推出两大38大促焕新计划

  2月10日消息,3.8节点是商家重建信心、抢占经营增长先机的关键起点,也是品牌全域拉新、上新打爆、会员长效经营的重要实战场和加速道。为了帮助商家赢战2023,抢占开年焕新经营先机,阿里妈妈带来两大开年焕新计划,助力商家全域经营提效。

  开年焕新计划:阿里妈妈推出开年焕新消耗返活动,重磅补贴4000万优惠券,中小商家专属定制特惠包,新商免费营销体验券,助力新春复苏。内容成长专项激励计划:以千万流量扶持,助力品牌乘风淘系内容化趋势;提升内容经营力,助力品牌以内容获新客、短直联动打爆品,加速内容高效转化。

  此外,还有工具升级、高额返点、创新玩法、数智权益、创意提效等多重加码持续释放,为品牌抢占焕新经营三大机会点、护航生意经营新周期。

  通过阿里妈妈数据洞察发现,“开年沉淀的新客在618大促时可贡献60%成交额”。由此可见,开年已然成为品牌经营长效增长的关键时机。

  首先,在机会人群的精准触达上,阿里妈妈达摩盘推出专属人群包,覆盖38礼遇人群、38期间高活跃人群及大促精选人群,助力品牌高效锁定高潜人群;UD品牌升级全域数字营销服务能力,深度整合全域顶级媒体资源,助力品牌一站式全域数字营销。

  此次38节,UD品牌手淘topshow首次商业化,沉浸式聚焦消费者购物场景,加速品牌占领心智;算法加持“超级全域通” ,实现开屏、信息流、贴片等不同广告形式一站式联投;UD品牌TOP新增百度品专资源,实现全场景媒介投资。

  在结案能力升级方面,UD品牌支持MTA多渠道归因和内容兴趣衡量指标,科学量化渠道价值。UD效果打通全域拉新人群通路,白盒人群赋能,支持自定义人群沉淀站内。

  今年2月UD效果完成微博媒体接入,包括图片和视频多点位资源。微博凭借高达60%高转化人群浓度成为品牌上新投放媒体矩阵的第一梯队。

  线下多场景覆盖赋能线上。阿里妈妈整合内外多元资源,覆盖居家、到店、休闲、校园四大场景,为商家打通增量新路径。联动电视淘宝快速扩量兴趣人群,高比例拉新;通过天攻智投整合线下多触点提升商家全域TA渗透率,实现品牌-电商双向联动;高德地图以优惠政策加码精准渗透明确到店意向购物人群;借助天猫校园优势,触达淘系3300w+学生人群规模,打造亿级曝光,独家开放手淘学生人群使用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10/94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