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麦商家后台关联版式将于5月1日下线

  3月22日消息,京麦商家中心发布通知,京东pop商家的商家后台-商品管理-关联版式设置入口与功能将在2023年5月1日下线,后续商家需要使用关联版式的话,可以在京东智铺进行装修。

  针对pop商家,目前关联版式共有四个装修入口可以使用:一是商家后台-商品管理-关联版式设置,进入后拆分两个关联版式创建入口,分别为“版式模块创建”和“详情装修”,均可创建关联版式。二是商家后台-店铺管理-店铺装修跳转京东智铺创建关联版式。路径:详情装修—版式管理。三是商家直接进入京东智铺创建关联版式。路径:详情装修—版式管理。四是智能店长等服务商工具。

  来源:京麦商家中心公众号,下同

  为整合关联版式操作路径,简化商家操作步骤,降低商家运营成本,进行关联版式入口整合。关联版式装修能力由京东智铺承接,“商家后台-商品管理-关联版式设置”入口及功能将在2023年5月1日下线,下线后本页面存量的关联版式将全部失效且无法修改。

  商家需在2023年5月1日前,将本页面关联版式删除或与商品解绑,若未进行操作,本页面下线后,平台将进行存量版式的清理,以免影响前台展示;若商家需要继续使用关联版式装修工具,请移步京东智铺进行装修。

  若在此页面“编辑”关联版式,编辑后提交版式时系统会校验关联版式的生效截止日期。因为此页面的功能将在2023年5月1日下线,所以商家的关联版式生效截止日期不得晚于2023年5月1日。

  若在此页面点击“启用”关联版式,系统会校验关联版式的生效截止日期。因为此页面的功能将在2023年5月1日下线,所以商家的关联版式生效截止日期不得晚于2023年5月1日。

  需要注意的是,此页面将不再支持商家“创建”新的关联版式。若要创建新的关联版式,请到其他关联版式操作入口进行操作,如京东智铺-详情装修-版式管理。若进入京东智铺提示没有权限,请联系主账号开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3-22/101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