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发起海南原产地水果溯源活动

  3月24日消息,为高效连接起源头好果和用户需求,即日起至3月31日,快手电商发起海南原产地水果溯源活动,邀请闫学晶、陈志朋、唐山泡泡龙、主持人袁哲等快手优质达人走进海南,为本地优质水果带货。

  在本次海南原产地溯源活动中,快手将引导优质主播走进海南产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现海南热带水果产业的源头优势。通过流量加持、政策激励,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曝光,掀起热带水果话题的高热度。

  图源:快手卖货助手微信公众号

  快手电商在站内搭建起活动专场落地页,为活动直播、短视频进行流量曝光扶持,同时为活动商家、主播开放大场对投政策,激励成交爆发。此外,快手电商还将甄选Top10的商家及主播,进行重点扶持,打造出热带水果产地直播标杆大场案例。

  据悉,快手电商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填补了地理距离带来的信息沟壑,极大释放了用户的食品消费需求。在此前的快手38节大促活动中,用户消费增速明显,健康养生类商品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3%,蜂蜜、枸杞、代餐等“轻”态饮食需求上涨107%,食品类需求旺盛。

  图源:快手电商微信公众号

  面对站内强大的用户消费潜力,快手重点发力农副产品供给侧,挖掘特色农产品,打通线上销路,让源头好货走出产地。此前,快手发布了“村播计划”“村播学堂”“幸福乡村带头人”“村播大会”四大乡村振兴IP,扶持新农人发展,以助农直播等新业态连接起农产品与消费者。

  据悉,快手电商将持续助推各地源头商家发展,同时根据水果生鲜的时令季节,定制各类线上营销活动,通过活动资源位配置等方式,增强商家曝光。

  同时,结合“全域经营”方案,快手电商将以“川流计划”等政策扶持,帮助商家拓展经营场景,加强货品与主播的高效匹配,让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主播的直播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3-24/102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