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空调两者销量总和同比增长122%

  3月24日消息,受沙尘暴气候影响,近日,苏宁易购APP上,有关健康家电,如空气净化器、新风空调、净水机、加湿器等关键词,搜索量环比上涨了255%。其中,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空调的销量增长最为明显,两者销量总和同比增长了122%。

截自苏宁易购App

  值得一提的是,3月15日,苏宁易购与海信联合打造的“开门大吉”主题活动收官。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海信的全品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超30%,其中,彩电品类销售同比增长34%,实现海信系电视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量、销售额占有率双第一。

  此外,自“开门大吉”启动以来,以海信激光电视、东芝彩电、海信容声高端系列冰箱为代表的高端家电热度持续走高,销售分别同比增长21%、108%、47%。聚焦一站式置家服务,苏宁易购联合海信为上万个家庭提供成套家电解决方案,璀璨套系家电、日立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分别增长229%、110%。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微信公众号

  依托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零售云网络,海信在县镇市场实现快速增长。数据显示,海信在苏宁零售云渠道销售同比增长40%。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双方加强联合创新能力,携手打造的定制产品销售同比增长91%。

  此前,苏宁易购与海信召开2023年战略启动会,双方将加大优质产品供给、优化场景体验、深化渠道建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庭场景解决方案,冲刺全年100亿的合作目标。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微信公众号

  除海信外,自2022年11月以来,苏宁易购已与康佳、海尔、苏泊尔、TCL、OPPO、美的、长虹美菱以及松下洗护等品牌敲定2023年合作目标。

  其中,苏宁易购与美的在3月开展“火三月”活动,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美的全系列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增长迅速。其中空调、冰箱、洗衣机销售同比增长达到60%、45%和43%。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此外,在苏宁易购零售云所在的下沉市场,美的微清产品受到县镇消费者追捧,同比增长达到了86%。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3-24/102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