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2022夏季巡回公开课首站在慈溪开幕

  7月7日消息,日前,由淘宝教育和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共同发起的“一路向上——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2022夏季巡回公开课”,首站在慈溪开幕。慈溪市商务局总经济师赵海军在现场表示,去年慈溪网络零售额为894亿,天猫淘宝占了一半多。其中,小家电占了六到七成,原本一些外贸出口型企业,正在成为潜在的新国货、新品牌主体。

1.jpg

  (图源:天下网商 下同)

  据介绍,去年9月,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落地慈溪,目前,已有数十个商家运营中心驻扎在全国各大产业带。它们连接数字平台和实体产业,位于杭州的淘宝总部推出策略和工具,全国各地的中心直面产业带商家,解读新规则与新工具、提供运营诊断等服务。

  淘宝教育总经理黄磊表示,疫情影响、经济周期波动下,商家扩大生产的信心在收缩、品牌投放的信心在刹车。经营、开店、新工具的使用,规则复杂,也可能消耗商家们的信心。此次夏季巡回公开课以“信心、简单与确定性”为关键词,还提供了营销与运营课程。商家运营中心的服务范围相比以往更宽,也切中了产业带商家目前亟待解决的痛点。

2.jpg

  在首场活动中,聚划算一号位天德及聚划算消电家装行业负责人勇超讲解了聚划算升级中的营销新机会,淘宝教育讲师2022夏季比武大赛经营组冠军马婷婷(轩一),从如何通过内容获取流量、新品的成长路径、店铺自播间该如何拉流等维度为商家答疑。

  据悉,夏季巡回公开课接下来还将根据商家呼声,陆续在全国核心产业带城市开课,助力商家经营。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07/33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