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首页“每月100元券礼包”入口改为“生活特权”

  5月12日消息,截至今日11:00,京东PLUS会员首页“每月100元券礼包”入口现已取消显示,原入口更名为“生活特权”。目前可通过进入“全部特权”或者点击指定链接领取全品券。

  据了解,“每月100元券礼包”权益包括:每月1日0点自动发放100礼金,礼金当月有效,可消耗礼金领取全品类券;全品类券单日内可重复兑换,兑换后有效期24h;优惠券一旦确认领取,无论是否使用,都将扣除相应数量礼金。

  (图源:IT之家)

  全品类东券可用于购买大部分商品,但不能用于特定商品,例如:商品详情页注明“不可使用东券”或“不可使用全品类券”的商品、投资金银及收藏品、结算页中不支持用券商品、部分特殊商品、百亿补贴商品。

  同时,全品类券不可与京券叠加使用,可与运费券同时使用,可与第三方商家发放的店铺东券叠加使用。

  此次调整使会员首页更加突出“生活特权”,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会员福利。通过进入“全部特权”或者点击指定链接,会员可以方便地领取全品券。每月1日的零点,系统将自动发放100元礼金到会员账户,而这笔礼金可以用来领取全品类券,为会员购物提供更多的优惠。

(图源:IT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年中大促到来之前,京东APP 12.0全新上线,新版本强化了低价消费体验、精简了选购环节、升级了全流程体验,优化了个性化推荐。目前部分用户已可陆续升级为全新的京东APP 12.0。

  全新升级的京东APP 12.0将让用户低价购物更加便捷。京东已全面推出“单件到手价”功能,即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商品后,结果列表将直接展示购买单件商品优惠后的价格。目前,已有近亿款商品参与单件购买价格直降。

  同时,京东百亿补贴在京东APP首页的入口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并可展示补贴金额,让用户直接了解到具体的补贴力度;而且京东直播将在京东APP首页实时展示直播画面和低价直播间入口,向用户展现超低价的商品。

(截自:安卓应用商店-京东APP详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5-12/110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