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预售4小时 淘宝直播破千万直播间达130个

  10月25日消息,天猫双11预售开场后4个小时(10月24日20点-24点),淘宝直播产生了130个预售金额破千万的直播间。

  在这4个小时,淘宝直播的腰部主播、新主播实现爆发增长,预售引导金额分别获得365%、684%的同比增长,成为千万直播间的主要力量。同时,直播机构也取得了165%的同比增长。

  淘宝直播页面数据显示,以罗永浩、遥望梦想站、蜜蜂惊喜社、香菇来了为代表的新主播,烈儿宝贝、陈洁kiki、Timor小小疯等核心腰部主播异军崛起,预售开播不到1小时,场观均超1000万人次。

  此外,李佳琦直播间于昨日下午3点开播,为天猫双11晚上20:00的预售商品进行预热,直播开播22分钟时,场观破500万人次,开播43分钟时,李佳琦直播间场观已突破1000万人次,达到淘宝直播场观数据页面显示的最大值。直播结束时,观看人次最终停留在了4.6亿。

  李佳琦保持了美妆带货主播的风格,主要以美妆产品为主,上线的290余款产品来看,超八成产品为美妆产品,包括欧莱雅、sk-11、雅诗兰黛、海蓝之谜、薇诺娜、华熙生物等国内外各大美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36氪独家消息称,在今年的前9个月时间里,淘宝直播上已累计产生近200个成交额破亿元的直播间。

  2022年5~9月期间,淘宝腰部主播每个月的成交额(GMV)都保持同比50%以上增长。此外,在10月1日-9日之间,在李佳琦复播的消费热情叠加下,腰部主播的成交额甚至实现了3位数的增长。

  从9月底到10月初,淘宝中腰部主播的平均场观持续增长。其中,小田Tia、小小玉米Corn等主播,其场均观看从200万/场跃升至300万/场。而由薇娅助播们组成的蜜蜂惊喜社、蜜蜂心愿社、蜜蜂欢乐社3大矩阵直播间,其场均观看量累加已达1500万,已经相当于薇娅场均观看量的一半。

  (图/淘宝直播上的平均场观top10主播,记者统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25/75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