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百亿补贴上线

  5月22日消息,补贴加码后的淘宝618百亿补贴已于今日0点上线,消费者通过淘宝APP首页或者搜索“百亿补贴”即可选购,这一波补贴范围将覆盖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小米、索尼、戴森、茅台、SK-II等热门品牌的爆款。

  以iPhone14 128G为例,此次加码补贴1111元,到手价为4888元,iPhone 14 pro Max 128G版补贴后到手价6998起;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补贴价105元,折扣在两折多;SK-II神仙水补贴价格769元,比日常价的五折还低。

1.jpg

  图源:潮新闻

  除了价格上的投入,淘宝百亿补贴还联合手机数码、大小家电品牌,围绕强需求品类做专项品牌合作深度定制。目前,追觅、小米、联想、华硕、海尔、美的等20多家品牌在已与淘宝百亿补贴展开合作。例如,追觅联合淘宝百亿补贴,推出专属高速电吹风机,售价在299元。

  据了解,淘宝“百亿补贴”入口近日已经从首页中间频道位提前到首排独立的icon位。同时,大幅下调商家佣金费率,对于全网底价商品直接免佣。此次淘宝百亿补贴的降费率政策,几乎涉及所有行业且力度非常大,全行业佣金最高降幅达81%。

2.jpg

  截自淘宝App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0日召开的淘宝天猫618启动会现场,淘宝天猫618总负责人暮珊就曾划出2023年618大促3大重点:好货好价、淘宝好价节、好看好逛的短视频和直播。

  暮珊表示,今年淘宝天猫618是历史上最大投入的一届。淘宝天猫今年618全周期预计实现超600亿流量曝光,为商家引来海量顾客,同时阿里妈妈还提供总计23亿红包为超100万商家带来百亿流量支持。此外还有运费险折扣、供应链补贴、信用贷利率折扣、极速回款免手续费等降本举措。

3.jpg

  图源:千牛头条公众号

  此外,今年淘宝天猫618的时间节奏共分3个阶段,分别为5月26日晚8点开始预售,5月31日晚8点第一轮开卖直至6月3日晚24点结束,6月15日晚8点第二轮开卖直至6月20日晚24点结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5-22/112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