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官方免息活动补报已开启

  6月5日消息,京麦商家中心今日发布公告称,6.18官方白条免息活动报名火爆,错过了正式报名时间没关系,为避免商家错过报名机会,白条官方已开启POP商家免息活动补报,补报时间6月3日-6月10日。

  公告显示,新版京麦报名路径:京麦后台-营销-营销工具首页-白条免息-金融官方活动(常用玩法-去设置-搜索白条免息-点击收藏设置为常用玩法)。旧版:京麦后台-营销中心-营销工具-白条免息-金融官方活动。

1.jpg

  POP全店参与6.18白条免息官方补报活动,万店狂欢&高潮期享S级大促专属低价费率。报名时间:6月3日-6月10日。活动时间:6月4日-6月20日。店铺类型:京东开放平台POP商户(不含小店和白条风控店铺)。免息期数:3/ 6/12/24期。

  活动说明:活动需全店参与&全阶段参与,活动开始后不支持中途退出;3/6/12期活动支持同步报名Plus用户升期免息,升期费率同该时间段更高期数费率,活动开始后不支持中途退出;活动支持续约至9月30日,续约期支持随时取消。

  京东近日发布618开门红28小时战报:截止6月1日24时,京东618带动首购新用户同比增长超30%。

  家电家居方面,京东618开门红4小时,家电家居成交额同比增长50%。开门红28小时,美的、海尔、格力、海信、小米、TCL、长虹美菱、奥克斯、老板、方太、科沃斯、石头、九牧等超30个家电家居品牌成交额破亿;开门红前4小时,霍尼韦尔、四季沐歌、芝华仕、爱空间、亚朵星球、膳魔师等超1500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2.jpg

  开门红28小时,85英寸以上超大屏电视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倍,方太高端油烟机增长超5倍;洗烘套装增长超150%,东芝、TCL、松下等品牌的冰洗产品增长均超100%。

  京东装修自营整装新品限时补贴2万/户后,70㎡全包仅需 9.99万成交额日环比增长超3倍。开门红28小时,低至9.9元的小夜灯、家用五金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低至14.9的浴室香氛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6-05/115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