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18开门红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71亿元

  6月5日消息,小米方面今日发布的5月31日-6月3日小米618开门红总战报显示,小米618开门红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71亿元。

  京东方面,包揽安卓手机品牌累计销量/销额双第一,斩获京东多价位段手机销量第一,包揽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冠亚军,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斩获安卓手机自播累计销量/销额双第一。

1.jpg

  天猫方面,包揽安卓手机品牌累计销量/销额双第一,包揽手机热销榜安卓前三,小米官方旗舰店直播间荣获淘宝直播巅峰科技总榜冠军。

  抖音方面,包揽手机店铺榜销量/销额双第一,Redmi K60包揽手机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

  小米之家方面,销额同比增长55%,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7%,智能生活产品销额同比增长38%。

  空调品类全渠道支付金额破10亿元,巨省电米家空调2匹新1级能效获京东2匹挂机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米家新风空调立式3匹新1级能效获京东新风柜机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

  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15kg包揽京东/天猫分区洗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

  Xiaomi Pad 6系列包揽京东/天猫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

  小米手环8包揽京东/天猫智能穿戴单品销量第一。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小米AloT包揽京东/天猫56项第一。其中,Redmi显示器23.8英寸获京东23.8英寸尺寸段销量第一,Redmi 27英寸4K版获京东27英寸4K段销量/销额双第一,空气净化器品类/筋膜枪品类/洗手机品类/智能音箱品类获京东/天猫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米家mini筋膜枪/米家智能窗帘1S获京东/天猫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网络盒子品类/加湿器品类/网关品类/冲牙器品类获京东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毛球修剪器品类获天猫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摄像机品类获京东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天猫品类销额第一,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获京东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天猫单品销量第一,小米盒子4S/米家智能晾衣机/米家智能直流变频落地扇1X升级版/米家智能保管箱获京东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米家智能直流变频塔扇2获天猫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米家除螨仪/米家加湿器2获京东单品销量第一,米家智能挂灯1S获天猫显示器挂灯单品销量第一。

8.jpg

9.jpg

  此前截至5月31日20点12分,小米618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截至5月31日21点41分,小米618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30亿元,仅用时1小时30分钟;仅用4小时2分钟,小米618开门红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41亿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6-05/115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