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京东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93美元

  7月12日消息,花旗银行分析师Alicia Yap将京东的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93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分析师认为,京东第二季度的整体趋势将在预期范围内。考虑到6月份强劲的销售趋势,以及严谨的投资理念和成本优化努力,她提高了对第二季度利润的预期。

  据了解,在今年6月上旬,花旗曾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90美元,此按金流折现率作估值,相当预测今年市销率0.7倍。基于“618”电商节的初步牵引力,该行保守预测促销期内总商品交易额或介于3580-3680亿元,同比增长4%-7%。

  该行当时认为,根据未来10天的走势,实际交易额有可能接近预测范围高段水平,若京东“618”的交易额能够实现超过10%的同比增幅,将会是积极的上行惊喜,并可能表明具备相对有韧性的消费力,预示着中国经济的下半年复苏趋势将更加强劲。

  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晚23:59,2022京东618再创新高,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较去年2021京东618的3438亿元同比增长10.3%。

  26个店铺的下单金额突破10亿元,新品销售件数占比同比增长超20%,30多个趋势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消费者购买了超过4200万件“青绿计划”绿色低碳商品;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携手超15万线下实体门店,京东小时购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超4倍,京东联合15个地方政府累计发放总规模超7亿元的消费券。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12/35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