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加强PK违规行为治理:近15天累计处理6984例账号

  6月6日消息,快手直播日前公告称,为构建积极正向、健康发展的网络直播社区,创造真实、多元的社区生态,给快手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平台将进一步从严治理“叫嚣引战”、“辱骂诋毁”、“低俗惩罚”、“危险惩罚”、“现金交易”等五大类PK违规行为。

1.jpg

  截自快手黑板报公众号

  具体来看,PK过程中严禁出现任何形式叫嚣引战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制造矛盾,引导粉丝、用户站队互相攻击;言语刺激、煽动粉丝互撕对立;教唆粉丝进行恶意群体性举报、维权等。

  PK过程中严禁出现辱骂诋毁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针对PK对象或其他第三方,进行辱骂、诋毁、攻击;约定或实际执行侮辱人格类惩罚

  PK过程中严禁出现低俗恶俗类惩罚/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搞性器官、敏感部位的低俗类玩法;刻意讲述性暗示相关内容;隔空展示低俗惩罚;利用夸张造型或刻意扮丑来营造低级、土味的PK内容;恶搞殡葬物品,使用殡葬物品充当道具或惩罚;涉及改变身体外貌特征的玩法或惩罚;刻意损坏自己或他人财物;约定或实际执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类惩罚。

2.jpg

  截自快手黑板报公众号

  PK过程中严禁出现可能危害身体健康类惩罚/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约定或实际执行异物入口类、限时挑战类惩罚;约定或实际执行过度击打身体类惩罚;其他任何易对身体造成危害的行为。

  PK过程中严禁出现利用玩法功能进行现金交易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现金等高价值物品为赌注进行PK,诱导用户打赏;以数倍返现名义诱导打赏。

  快手直播表示,同时平台将从严治理换号开播、利用小号执行惩罚、利用短视频发布惩罚视频、利用粉丝群/站外渠道发布惩罚视频等作弊行为。针对发生以上相关违规的主播或直播间,平台将视问题严重程度及影响,对账号或直播间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警告、限流、屏蔽、功能权限回收、封禁直播等处置。近15天以来,平台累计处理6984例账号。

3.jpg

  截自快手黑板报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电商近日发布618战报。数据显示,6月1日-6月3日,快手电商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72%,买家数同比去年增长超50%,品牌商品GMV同比去年增长超 222%,短视频挂车GMV同比去年增长超128%。在具体品类上,生鲜类商品同比去年增长近200%,家用电器GMV同比去年增长近500%,服饰鞋靴GMV继续走强,同比去年增长超6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6-06/116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