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亮相江苏老字号博览会

  6月6日消息,第五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近日开幕。大会紧扣“数说”主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投资基金等行业精英相聚中国(江苏)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共商老字号数智化转型。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演讲中,范春燕表示,希望将苏宁易购在转型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与各老字号品牌进行共享。据介绍,新消费环境和消费习惯的转变下,目前老字号品牌在数字化转型和渠道营销方面遇到不少问题,尤其是“老营销方式”“老销售通路”“老运营模式”。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针对这“三老”问题,范春燕在主题分享中给出了“解决方案”:基于苏宁易购零售服务商的定位,发挥整合能力和效率优势,通过“场域力、内容力、营销力及体验力”四大动能助力驱动更多老字号完成创新转型,焕发生机。

  在场域力方面,苏宁易购目前将充分利用从双线的数字化零售网络,通过社群运营、内容电商等新零售方式,深链更具效率的外部流量场,帮助老字号品牌最大程度实现市场用户的覆盖,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在内容力方面,苏宁易购将为老字号品牌提供人员的技能培训、资质认证,通过AI等新技术工具,帮助品牌提升运营效率;通过苏宁易购专业的内容平台及外部内容平台生态,形成内容生产-制作-分发-转化的有效闭环。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营销力方面,字号品牌建立全域客户管理平台,提供商品全生命周期营销解决方案,并通过提供财务中台、全生态RPA协作平台、培训课堂等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

  在体验里方面,苏宁易购将提供全链路售后服务业务咨询、产品规划以及系统实施等一体化的解决、开放物流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服务,提升品牌的商品流通效率,推动老字号焕发新生。

  在演讲的最后,范春燕表示,苏宁易购将持续推进与老字号品牌的交流与沟通,利用数字化技术创新营销方式,为老字号品牌发展提供新动能。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6-06/1163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