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合超30家家电企业启动以旧换新补贴

  3月26日消息,苏宁易购携手美的、海尔、海信、博西、三星、TCL、创维、松下、老板、方太、A.O.史密斯、小天鹅、倍科、大金、康佳、夏普、富士通、美菱、长虹、能率、帅康、华帝、万和、万家乐、法迪欧、艾美特、先锋、志高、九阳、苏泊尔、澳柯玛等超30家家电生产企业签署《以旧换新行动联合公告》,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行动。

  苏宁易购表示,将和家电生产企业深度协同、加大资源投入,通过提供更丰富的绿色智能家电、更大力度的换新补贴、更便利的服务体验,满足用户家电换新需求,提振消费活力。

图源:中金在线

  活动自3月29日开启,持续至5月5日。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及线上渠道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将在成交价格基础上享受立减10%补贴优惠,单件商品最高补贴1000元,单个用户最高补贴5000元。且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及政府补贴叠加使用。

  围绕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此次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覆盖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扫地机、生活小家电等品类中的精选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选择。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同时,苏宁易购推出“无忧换新”服务,在苏宁易购APP及小程序设置家电以旧换新专区,并提供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等服务,此外支持送新拖旧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换新体验。

  相关人士分析,随着政策落地,新一轮家电以旧换新全面启动,将加快促进家电领域消费升级。据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预测,未来3至5年,家电市场高端用户新增需求将逐步上升,“以旧换新”为主的存量转增量将超过50%。

  此次苏宁易购携手头部家电企业率先开展以旧换新行动,并融入全国地方政府促消费活动,将更充分整合行业产品和服务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家电以旧换新服务与更大力度的换新补贴,推动绿色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进一步激活消费新潜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26/166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