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樱桃生鲜类商家交流会在烟台市福山区举办

  3月26日消息,由京东快递、京东超市联合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共同组织的“烟台樱桃 京东鲜到”京东樱桃生鲜类商家交流会近日在“中国大樱桃之乡”福山区举办。本次商家交流会以樱桃线上销售推介为契机,深耕产区优质产品,聚合品牌化营销优势,共有来自烟台本地的樱桃生鲜商家、京东超市和京东快递负责人以及京东平台樱桃销售头部商家50余人参会。

图源:福山商务公众号

  交流会上,京东超市和京东快递负责人现场解读了2024年京东超市樱桃品类规划及百亿农补策略、商家入驻优惠政策、京东物流生鲜运输保鲜方案等内容,并邀请京东平台亿级店铺进行了操盘经验分享。

  京东物流与京东超市发挥全渠道营销能力,聚焦“烟台樱桃”产品优势特色,依托大数据基础,从产品形态、包装形式、人群画像、销售策略等方面,综合制定农产品电商上行标准化方案。

  针对果农发愁的“保存期短,难以隔夜储存,皮薄易损,不便运输”等樱桃寄递难题,京东物流升级自身产品能力,通过产地直发、整车集货、干线拉直,缩短中转时间,重点流向开设专线等模式保障运营,建立樱桃寄递绿色通道,实现樱桃随到随卸、优先中转。揽收期前即做好收派端资源规划,在高峰期实时滚动件量情况,灵活调度运力资源,从而大大提升樱桃寄送时效。为全力赋能烟台樱桃供应链,京东物流打造航运专线,助力樱桃发往全国,实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次日达。

图源:福山商务公众号

  针对产地农产品上行,京东物流与京东超市联合组织产地企业规划农产品电商销售方案,发挥平台营销资源的优势,从产地商家上行入驻、电商商品设计规范、产品包装防护方案、地标品牌推广保护、营销资源整合共享、仓储运输时效保障等方面为商家提供电商上行的全链路销运解决方案。以本次樱桃推介会作序开篇,为更多果农及产地助力撑腰,让更多品质美味从田间直达百姓餐桌。

  福山区商务局也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与各镇街的协作,助力本地生鲜商家拓展线上市场。同时强化品牌推广,提升品牌价值,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和果农增收致富。

图源:福山商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26/166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