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推出春茶季直播活动激励计划

  3月27日消息,腾讯推出视频号直播春茶季活动激励计划,助力品牌、商家和达人冲刺成交目标。

  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11:00:00-2024年4月11日23:59:59(北京时间)。活动期间内开通了视频号橱窗功能和直播商品信息分享权限,满足视频号开播条件,通过视频号直播选择“购物”类目开播且售卖“食品饮料-茗茶”类目商品的视频号橱窗商家和视频号橱窗达人均可参与活动。

  截自腾讯《视频号直播春茶季活动激励计划》

  活动期间,主播作为带货主播开播,“食品饮料-茗茶”二级类目单场直播支付成交数据满足对应目标门槛即可获得对应流量券激励。在单场直播中:茗茶成交GMV达到5万元的时候,下发500点面额流量券;茗茶成交GMV达到10万元的时候,增加下发400点面额流量券;茗茶成交GMV达到50万元的时候,增加下发3100点面额流量券;茗茶成交GMV达到100万元的时候,增加下发6000点面额流量券;茗茶成交GMV达到200万元的时候,增加下发10000点面额流量券。

  单场直播成交GMV是每场直播中归属二级类目“茗茶”的商品成交GMV,断播后GMV会重新计算;例如,带货主播在12:00开播,在该场直播中累计成交GMV达到5万元,触发了500点面额流量券的下发条件,但是主播在15:00下播,则该单场直播结束,主播在16:00点重新开播,GMV会从0元开始重新计算;

  流量券按触发条件分阶段发放;例如,单场直播成交GMV达到200万以上的单场直播中,GMV达到了5万时会触发500点面额流量券的下发条件,GMV达到了10万时会触发400点面额流量券的下发条件,以此类推,直到累计下发20000点流量券为止。

  截自腾讯《视频号直播春茶季活动激励计划》

  腾讯特别说明,视频号激励活动严禁如下直播间参与:荐股类、引导购买理财产品类、有明显负面舆情的主播、有刷单/夸大其词/课程体系不完善/缺少售后服务的直播间、用户真实举报较多/有传销风险/欺诈风险/有刷单行为/平台禁售/超范围/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类目的直播间。此外,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或将终止该主播参与激励政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27/166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