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播陈洁kiki与星云有客达成合作

  7月28日消息,“星云有客”公众号信息显示,近期,星云有客与淘宝头部主播陈洁kiki达成合作,通过星云有客成熟的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帮助陈洁kiki深度连接粉丝群体,精准洞察粉丝需求,持续优化粉丝服务体验和选品维度,实现全域流量增长和转化提升。

1.jpg

  在星云有客的赋能下,陈洁kiki可以将散落淘宝等公域平台的粉丝沉淀到自身私域中,清晰的在企微中呈现每个粉丝在直播间的消费情况,并通过对粉丝消费行为、需求偏好等多维度深度洞察,进一步清晰粉丝画像,实现精细化粉丝运营和分层管理,了解更多粉丝潜在需求,提升选品颗粒度,优化粉丝服务体验,带来更多转化提升。

  与此同时,星云有客也为陈洁kiki提供了积分俱乐部、直播预约、许愿清单等丰富私域玩法,帮助陈洁kiki持续培养粉丝在私域中的活跃度和习惯,不断提升粉丝粘性和忠诚度,带动私域流量到公域直播间的回流,为直播间流量和自有品牌提供长期流量反哺。

2.jpg

  截至目前,陈洁kiki在淘宝直播中粉丝量已经超过1000万,直播间平均观看人数500万+,单场最高销售额达1.2亿,其全网粉丝数也已经接近2000万。此外,陈洁kiki还创立了自己的女装品牌“K-soeur”,融入了自己对时尚潮流的独特理解,为粉丝持续提供优质的新潮产品。

3.jpg

  据官方介绍,星云有客是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领跑者,致力于帮助零售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商家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深度连接和服务用户,最终实现全域流量和销售额提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7-28/42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