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回应邀请离职员工回归:情况属实

  8月2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收到新东方向所有离开新东方的员工发出职位邀请。开放岗位包括主播、品牌公关、销售运营等。和教育培训相关的岗位则涉及高中全日制项目总监,负责复读、艺考等全日制业务。

  对此,新东方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招聘老师“归巢”情况属实,其中直播类岗位为针对“新东方直播间”的招聘。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新东方相关人士求证此事,对方回复称,上述消息属实。此次招聘是新东方直播间发出的,“工作地点就在北京。”

  据了解,此次岗位邀请名为“归巢计划”,目前可在“新东方校友课堂”小程序上找到踪迹。岗位邀请海报显示,本次面向老员工开放的岗位包括主播、高中全日制项目总监、销售运营经理和品牌公关,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海报末尾还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岗位开放。

  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岗位招聘外,“新东方校友课堂”小程序内还面向所有在新东方工作过的员工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和公开课等内部培训资源,包括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商务英语、职场技能等多门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聊到同事时曾称“现在都没有解散那个群,挺想他们的,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2021年12月28日,新东方宣布推出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2022年6月16日,“东方甄选”通过双语带货在网上爆红。

  新抖数据显示,6月份,东方甄选直播间销售额6.81亿,是6月唯一一个破6亿的。此外,东方甄选、董宇辉、俞敏洪等账号也疯狂涨粉,其中东方甄选30天粉丝增加1952.69w,东方甄选之图书涨粉285.48W,董宇辉涨粉165.01W。

  另据蝉妈妈公布的7月榜单显示,7月直播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是东方甄选,累计销售额突破6亿。数据显示,7月东方甄选共开播31场,观看人次突破7亿,场均观看人次突破2000万。据悉,7月东方甄选直播间共上架1315件商品,其中食品饮料产品占比达到了53.99%,相比6月占比进一步提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8-22/55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