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旗下自营产品账号粉丝量破百万

  12月20日消息,东方甄选旗下“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账号粉丝数量近日突破100万,成为东方甄选旗下第4个百万级粉丝账号。该账号是东方甄选专门讲解、销售自营品牌产品的直播间。

据了解,今年1月,东方甄选正式启动自营产品的探索。从组建自营产品团队至今近一年的时间中,自营产品团队走遍祖国的山南海北,与农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和农业领域的专家学习农业知识,走进农田、山林,细致了解农作物的生长、采摘、捕捞、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

  今年4月30日,东方甄选首款自营产品“泰国金枕榴莲”正式上线。7月1日,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直播间正式上线。如今,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直播间的带货口碑达到5.00分,官方自营店铺评分达到4.99分,商品好评率达到98%。

  至今,东方甄选在售的自营品产品已经达到52款。其中东方甄选自营烤肠在抖音官方店铺中的销售量达到197.9万,东方甄选自营意大利面的销售量也已突破百万,这两款东方甄选自营品,分别位居抖音电商排行榜烤肠爆款榜、意大利面爆款榜第一名。

据了解,东方甄选是新东方在2021年底推出的直播带货新平台,今年6月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爆火。

  对于东方甄选的出圈,在近日举行的2022新增长大会上,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的成功更多的是偶然性,加上一定的必然性带来的结果。“当时跟公司说,给我5年,每年亏损1个亿,看看能不能把东方甄选做出来,曾经受到新东方董事会很多人的反对,但没想到半年就成功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12-20/87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