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推出“直播授权”功能 青少年可申请观看直播

  5月24日消息,微信视频号宣布推出“直播授权”功能。健康、正向、有营养,好看的直播内容,孩子想看时,只需要在手机上点击“向监护人申请”,监护人就会收到临时访问视频号直播的申请,点击“同意”,孩子就可以观看这场直播了。

  “直播授权”功能仅限单个授权,每场直播都要发送申请。有了“直播授权”功能,在“青少年模式”下小朋友也能通过微信直接访问视频号直播。

  图源:微信派官微

  公开资料显示,微信视频号是2020年1月22日腾讯公司官微正式宣布开启内测的平台。

  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而且不需要PC端后台,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发布。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5月17日,腾讯公布2023年Q1财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1500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285.4亿元,同比增长10%,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325.4亿元,同比增长27%。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19亿,同比增长2%。微信视频号创作者生态变得日益活跃:日活跃创作者数及日均视频上传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拥有超过 10000个粉丝的创作者数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视频号品牌激励计划再次升级,5月16日至7月16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品牌商家将享有十大权益,服务商将享受三大激励。

  从品牌商家十大权益来看,新入驻且成功上架10个商品,每家店铺即获2万流量券激励;入驻90天后,每个月前50万的结算交易额,技术服务费实际减至1%,多收部分以流量券形式返回;自播开播即可获得千级到万级不等的UV即时流量激励。

  享受专属流量池、精准流量推荐及优先展示;新品牌商家开通生效90天内,前100万元商家自营交易额可享平台技术服务费减至1%;品牌专属标识;“品牌馆”专栏:直播资源位推荐;搜索优先露出等。

  服务商三大激励包括拉新任务激励,新引入1个品牌店铺且成功上架10个以上商品,奖励3万流量券;单店单月销售额和有效开播场次达到一定要求,奖励3-7万不等的流量券;代运营品牌店铺数与月销售额规模达到一定要求,奖励5-25万不等的流量券。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5-24/113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