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BOSS直播“只有红楼梦”专场门票售出近6000张

  6月27日消息,廊坊市“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将于7月23日开园。携程BOSS直播近日携手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开启探店直播首秀。直播当天,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登上携程热点榜,活动总曝光破7000W。本场直播中,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一日票、两日票、景酒套餐等爆款产品数次售罄,当晚累计售出近6000张,整体销量位居行业TOP1。

1.jpg

  据了解,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由王潮歌担任总构想、总编剧、总导演,首期共有4个大型室内剧场,8个小型室内剧场,108个情景空间及室外剧场,剧目时长超过800分钟。6月21日0点起,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在携程APP正式开售。

  开票首日限量推出了288元一日尝鲜票,仅限当日一次入园。游客可观看大剧(真亦假/有还无/读者剧场)3选1, 也可选择体验多个小型剧场(不含床剧场),或在第三十五中学剧场观看演出,或可选择108个情景空间及室外剧场深入体验,均不限数量畅享。此外,还有592元两日票可供选择,权益囊括所有大小剧场与情景空间。随后,相关折扣景酒套餐也将陆续上线进行售卖。

  当晚的携程BOSS直播中,新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晓菲和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以“以城相邀 请君入梦”为主题,邀请直播间的用户一起,沉浸式感受梦廊坊的“戏剧之梦”“文化之美”“服务之优”。直播间还有红楼梦全集套书、红楼梦周边烛台、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一日票等礼品发放。截至12点,直播间热度突破660W,内容总阅读量超过10W。

2.jpg

  孙天旭表示,“国内旅游业正加速迈向转折点,在此时点,携程将以平台之力与行业同仁一齐推动复苏进程。未来携程也将与新绎控股继续携手,拓展更多旅行+方式,打造更多旅行+场景及体验,打造商家与平台共赢的合作模板。”

  据携程发布的《2023暑期预订趋势洞察报告》(显示,2023年暑期市场热度有望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暑期即将开启,用户旅游行程计划、旅游产品预订已被提上日程,从预订趋势看,北京已成为国内暑期出行最热门目的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6-27/120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