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业务上线“礼在京东”礼品频道

  8月9日消息,近日,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2022企业线上福利采购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指出,员工对于福利的诉求愈加多元化、个性化,而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通过专属定制礼品来满足员工诉求,但企业普遍面临着定制化门槛过高、定制能力不足等问题。

  针对企业福利采购,京东企业业务近年来持续推出系列商品、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并上线了“礼在京东”礼品频道,满足企业福利定制需求。

  京东企业业务联动3C家电、大商超、时尚居家、生活服务等行业商家伙伴,打造覆盖美妆、清洁、时尚、数码、居家、食品等全品类的千万级SKU品质好货。另外京东携手义乌、顺德、永康等商品生产基地和小米、无印良品、名创优品等品牌商,实现源头采购,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打造超高性价比商品。京东还联合福嘉德、小象智合等海量礼品行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礼品定制解决方案。

  京东企业业务还打造了集IP平台、包装印刷平台、设计师平台在内的服务供应链。通过IP平台,京东聚合大量IP版权方和资源,能够为企业提供IP设计、授权联名等不同服务。通过包装印刷平台,企业客户不但可以获得包装设计、整合营销等服务,还能通过数字化包装印刷系统快速高效完成包装输出。通过设计师平台,企业客户能够与大量优秀设计师进行快速精准匹配。

  京东企业业务将实物供应链与服务供应链、自营库存与供应商库存等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为企业提供“商品+服务”的定制组套服务,满足各种场景化定制需求。另外企业客户还能将实物礼品与京东礼品卡进行组套,从而满足员工更具弹性化、个性化的福利需求。

  京东企业业务近日还举行京东礼品定制中秋营销启动会,解读礼品新趋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8-09/49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