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发布云村聆听指数 北京、四川等疫情过峰 听歌互动行为增加

  ​今日,网易云音乐发布云村聆听指数,数据显示,北京、四川等地区随着疫情已过高峰期,音乐聆听指数逐步恢复起暖。本月以来,各地疫情逐步达峰,如北京周边及四川周边等疫情已逐步企稳过峰,人们的正常生活缓慢恢复,首次影响,网易云音乐数据显示,北京、四川等地区的云村聆听指数已逐步回暖,相关区域用户听歌时长、互动行为等增加明显。音乐是人们娱乐体验的重要形式,不仅在日常生活中为人们需要,也为疫情中受到病痛折磨的人们更多慰藉,给予人们“音乐的力量”。

  12月26日,德邦宏观芦哲&占烁研报指出,95%的城市人员流动或在周五边际回升。研报指出,根据12月26日的百度疫情搜索指数(更新至25日),统计范围内的355个城市中,95%的地区都已在25日及之前达峰。一般在疫情搜索指数达峰5天后,人员流动会边际修复。到本周五(12.30),预计95%的城市人员流动将边际回升。

  据悉,多地此前预测疫情高峰时间,均集中在明年1月份。12月22日,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黄辉通报:在全面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新十条”过程中,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保健康,防重症”成为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他也指出,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没感染的争取不感染或者晚感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12-27/88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