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平安银行展开全面深化场景合作

  5月22日消息,中国银联近日携手平安银行展开全面深化场景合作,启动了“天天88-银联卡专场”活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参与。

  据介绍,“天天88-银联卡专场”活动针对平安银行62开头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持卡人,开展“天天领优惠”“达标享优惠”等多重惠民举措。依托自身产品+网络优势,银联开放场景资源、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大数据分析等服务,全面助力平安银行零售业务转型,支持平安口袋银行APP用户经营;进一步打通场景经营、支付服务、用户经营三个环节,为商户、用户提供便捷优惠的支付服务。

  来源:中国银联公众号

  活动自上线以来,助力平安银行提升信用卡交易11.1亿元、借记卡存款规模22亿元,平安口袋银行APP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同比提升10.27%。通过将无门槛引流和达标任务设计结合,聚合双卡优惠,帮助银行获客、活客。

  活动覆盖全国性知名品牌商户和部分城市龙头商户,截至目前共上线万象城、中免、麦当劳、罗森等超190个品牌、8.6万家门店,带动交易4785万元。既有深圳、广州、海口、济南、重庆、成都六城特色商户,还有吾悦广场、ONLY、VEROMODA等年轻客群喜爱商户。

  来源:中国银联公众号

  据了解,中国银联还携手商业银行与百大品牌启动“银联优惠日”主题惠民活动。自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3月的每周六、周二,用户使用银联全线支付产品可享受百大品牌的支付随机立减、多倍积点等优惠奖励。

  活动商户覆盖线下零售购物、餐饮美食、旅游出行等日常高频消费场景,以及线上电商、生鲜、餐饮、娱乐等超百家商户APP与微信小程序。北京、江苏、甘肃等各地区还将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叠加活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22/112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