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App获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

  8月15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第六届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得物App凭借促进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双碳目标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作为全球十大企业代表,受到“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荣誉表彰,获评“绿色生活引领杰出贡献企业”。

  据了解,因为以创新引领年轻人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得物App的实践案例被推荐收录至《全球可持续发展商业案例库》,用于推动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的宣介交流。

  此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评选由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和北京融智社会责任研究院联合发起,历时一个月,从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经过专家层层评审评选而出。其中,8家中国企业上榜,而得物App是全球唯一获奖电商企业。

1.jpg

  据悉,得物App的90后用户占比超过80%,并持续在年轻人的价值引领上承担和实践社会责任,推动绿色消费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和生活方式。

  目前在得物App,绿色环保的时尚潮品覆盖服装、鞋履、包袋、美妆等众多消费品类。例如国潮配件品牌the MAD HATcher在得物App发售的环保再生面料邮差包,因“20只塑料瓶回收再造”的环保理念,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位列得物App国潮单肩包热度榜、环保箱包热度榜双榜第一。

  除了绿色消费,得物App还通过得物社区引导年轻人以图文、视频等方式秀出“绿色”穿搭和环保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可持续时尚”、“绿色循环”、“环保潮流大军”等是得物App用户日常关注和讨论的热门内容。

  据悉,得物App的独特价值,更在于用数字化查验鉴别体系,首创“先鉴别,后发货”服务模式,保障用户的品质消费需求,在品质服务上实现绿色升级。

2.jpg

  与此同时,得物App还把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到消费体验,开发出数款网购“黑科技”——AR试鞋、AR试妆、3D展示等,让消费者能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大小、细节特征、穿搭效果,帮助他们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获得更绿色、更便捷的网购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数字人民币(试点版)正式开放下载,而要推进数字人民币的使用,重点在于提升认知度、接受度和使用频率,这需要数字人民币钱包接入更广泛、丰富的消费场景。

  据悉,作为国内年轻人的聚集地,得物率先将数字人民币接入年轻人热爱的球鞋、服饰、箱包、手表、潮玩、美妆、数码、艺术品等潮流消费,并创新在潮品洗护服务等低碳消费场景,嵌入数字人民币支付,不仅加速数字人民币在年轻人中普及,丰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也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益尝试。

  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还专门推出“数币支付,得物低碳潮流”等主题抽奖活动,来鼓励消费者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支付。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8-15/52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