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在上海成立元境生生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5月3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元境生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作书。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贸易经纪;艺术品代理;数字内容制作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资2.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胡晓,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

  据天眼查不完全统计,该公司已对外投资阿里巴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元境生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橙狮体育有限公司、杭州梦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2023年,阿里六大业务集团总计需新招15000人,其中校招会超过3000人。同时表示,“近日,关于淘宝天猫、阿里云、菜鸟、本地生活各个业务裁员谣言传得很厉害,但谣言就是谣言。我们的招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30/114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