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CEO孙洁:“LESS计划”旨在推进企业内和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7月28日消息,日前,携程集团发布“LESS·可持续旅行计划”(LESS为“Low carbon低碳、Environment protection环保、Save energy节能、Sustainable Development可持续发展”的首字母缩写)。

  在该计划中,携程承诺将逐步实现企业的全面可持续运营,与生态合作伙伴联合陆续推出至少一万个低碳旅行产品。同时,通过携程网站、App和门店等途径,全面推广低碳旅行知识,带动1亿人参与低碳可持续旅行实践。

1.jpg

  携程CEO孙洁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旅游行业的真实写照,携程一直在践行低碳和环保理念。这一次宣布“LESS·可持续旅行计划”,旨在更加整体和系统的推进企业内和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这一战略是我们对党和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奔赴梦想之旅”的绿色实践。

  据介绍,该计划现阶段已有多项落地措施正在进行中,“可持续旅行”的理念正在渗透到各条业务线。

2.jpg

  图源:携程黑板报

  公开资料显示,孙洁,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学士,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现任携程总经理。好未来教育集团审计委员会主席、独立董事。

  2005年,孙洁加入携程,并历任多个管理层职位。2005年12月至2012年5月间担任首席财务官(CFO)。2012年5月,任携程公司首席运营官(COO)。2015年3月,任携程公司联合总裁。2016年11月16日晚间,携程宣布,任命孙洁为首席执行官。同时,孙洁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7-28/42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