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荣誉是一瞬的,踏实努力是永恒的

  1月9日消息,俞敏洪今日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表了题为《老俞闲话丨荣誉是一瞬的,踏实努力是永恒的!》的文章。

  文章中,俞敏洪谈及获得2022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他称,“我深知任何荣誉都是一瞬间的,毁誉参半也是人间常态。任何默默无闻的努力,都比表面的虚荣浮华要好一百倍,就像一只鸟,羽毛再华丽都是虚饰,只有实实在在下蛋,孵化出新的生命,才是真正的成就。”

  俞敏洪表示,2023年,新东方和他,都愿意付出更多踏实的努力,和中国经济一起,行稳致远,书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

  在“中国梦杯•中国经济新闻人物——2022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俞敏洪表示,未来中国的发展,毫无疑问是离不开中国企业家的,尤其离不开中国企业家的引领和信心。

  俞敏洪表示,引领是因为大量的创新、就业机会和世界经贸的联系是由企业家来完成,不管是国有企业家还是民营企业家。同时,他还表示,信心是对我们更加重要的话题,其实艰难是不可怕的,经济的暂时衰退或者说是遇到困难也是不可怕的。“企业家不管是在经济最顺利的时候,还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要挑战自己的能力或者要对企业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他认为。

  “从我本人角度说,我认识的企业家,没有害怕困难的,但是怕没有信心。这个信心的重建,一方面来自企业家本身的坚韧不拔,更加重要的还是来自于大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俞敏洪表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1-09/90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