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时达CTO吕台欣:数字化技术引领开启供应链出海新纪元

  9月7日消息,CDIE2023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于9月5-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准时达CTO吕台欣携最新的AI数字化供应链理念亮相大会并发表《数字化技术引领开启供应链出海新纪元》主题演讲。他强调,数字供应链可以充分助力上下游制造企业直面全球化挑战,AI会赋能供应链,大力提升供应链效率,准时达JusLink全球生产保障方案,为供应链出海护航。

  “数字经济是未来十年最重要的商业机遇。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22年)》显示,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45.5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9.8%,年均增速高达15.9%,显著高于同期GDP的平均增速,成为带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核心关键力量。”

  吕台欣认为,数字化创新的价值不仅是降本增效,更是企业产品创新、研发创新、渠道创新、组织架构创新等方面的原动力,渗透于企业各环节的运作,体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AI时代的来临,数字化转型进入新的阶段,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创新机遇。

图注:准时达CTO吕台欣

  (图源准时达国际供应链公众号,下同)

  吕台欣指出,全球布局需求下的供应链,面临大跨度管理困境,技术变革迫在眉睫,准时达通过数字化手段助力企业打破跨境管理困境的新需求。通过一体化管理的数字化平台,打通制造、采购和流通环节,帮助企业应对突发事件与环境对供应链韧性的挑战,助力企业应对国际竞争环境与消费者多变的需求,通过智慧化手段实现企业降本增效,解决跨境供应链复杂难控的痛点等。

  “作为一家科技型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准时达不断深耕于科技创新和产品服务的迭代升级,目前准时达在多年的管理实践中,逐步总结出从数据收集,到利用数据协助企业管理决策的数据运营能力。通过Juslink平台化管理,客户可实现全链条供应链可视,全链路节点的实时监控和风险防范。实现信息可视化一站式的动态管理。让客户对全球供应链的实时现况完全掌控,提升企业的供应链竞争力。”吕台欣强调。

  本次大会上,吕台欣揭开了JusLink研发的AI产品-JusAI智能对话引擎,JusLink科技平台整合了强大的大语言模型,打造全新服务引擎JusAI。通过整合大语言模型,颠覆了传统的物流作业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与机器人对话,精准、急速、低成本地获得所需要的服务,JusAI智能对话引擎的上线,为客户带来全新极致的服务体验,推开了供应链智能管理新世界的大门。

  “未来,准时达将继续与行业同行,不断探索和创新,推出更多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坚实的AI算力基座,为千行百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9-07/135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