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副总裁韩棋谈支付行业如何助力旅游B2B企业更好发展

  9月8日消息,2023环球旅讯峰会&数字旅游展9月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峰会以“守正·见远”为主题,邀请中外旅游业领军人物展望全球旅游业的新趋势和新机遇。易宝支付同中国旅游协会、携程、飞猪、Agoda、同程、美团等知名机构、企业共同受邀出席峰会,并带来在航空旅游业赋能的最新实践分享。

  会上,环球旅讯创始人兼CEO李超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分别围绕“中国旅游业复苏的支柱与泡沫”“押注中国旅游业的第二增长曲线”两大主题展开对话。

图源:易宝支付公众号

  在主论坛“旅游B2B的未来,新连接、新内容、新技术”圆桌对话环节中,易宝支付合伙人兼副总裁韩棋,与UNIFIFI联合创始人王婧、Travelport亚太区代理人分销业务总裁蔡慧望、道旅科技资深副总裁俞轩、环球旅讯特约评论员/酒店数字化专家朱明生带来一场行业探讨。

  谈到支付行业如何助力旅游B2B企业更好发展,韩棋认为,支付可以连接一切,随着互联网3.0和数字化技术渗透,支付不再是简单的资金“搬运工”,而是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升级交易服务能够推动旅游生态新连接、新内容、新技术的落地。

图源:易宝支付公众号

  旅游领域本身是一个长链条,具有非标准化的特质,很多环节的市场集中度较低,这为旅游B2B市场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易宝通过交易服务赋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化旅游生态供应链精准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客户体验,实现安全、合规、便捷的全球收款、付款、对账、分账、数字化营销等一体化能力,加速客户业务增长。

  作为在国内率先深耕航旅行业的支付机构,易宝支付自创立之初便开创和引领了行业支付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高效的复杂资金交易处理解决方案。目前,易宝已服务累计超过百万家商户,覆盖航空、旅游、零售、能源、汽车、互联网3.0、跨境、金融、政务等众多行业的头部客户,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韩棋表示,近几年易宝不断战略聚焦,由内而外地开展数字化转型,探索互联网3.0数字化营销新手段,基于多年领先的行业账户能力,布局全球账户生态体系,联通境内境外航旅产业上下游。

截自天眼查APP

  天眼查资料显示,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互联网金融专家。专注于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9-08/135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