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花费5亿重新升级打造了全新问界M7

  9月12日消息,在今日的AITO问界新M7上市发布会上,问界新M7正式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先后发布了问界M5、问界M7以及问界M5纯电版三款智能汽车,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他援引调研数据称,问界在2023年上半年新能源中大型及大型SUV质量排行,远超行业平均分值。问界在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名第一,超过蔚小理、宝马、特斯拉。另外,他表示,问界M7在多方面的口碑领先行业。其中,问界M7车主净推荐值(NPS)达80.1% 。“说我们不好的都是没用过我们车的人,用过的都说非常好。”余承东笑着表示。

  余承东表示,华为花费5亿重新升级打造了全新的问界M7,在车身、底盘和性能以及空间设计布局、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方面进行了升级。其曾在社交媒体表示,华为在消费者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优化。此外,他还透露,问界新M7不依赖高精地图,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将于年底覆盖全国范围。

图注: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

  (图源网易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在AITO5月27日举行的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下线仪式上,余承东曾表示,华为不单独造车,而是要和赛力斯这样的车企一起造车,造好车,造最好的车。“大家说华为不造车,其实准确的解释是华为不单独造车,我们做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不造车怎么行?不造车怎么活下来,必须造车!”

  余承东表示,“我们长期与车企深入合作,将华为领先的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创新技术,与车企的整车设计能力、产能资源结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图源余承东官方微博截图)

  今年3月,华为创始人、董事长任正非签发文件内部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并对华为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严格要求。

  任正非强调,不能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使用华为/HUAWEI,同时不能使用“华为问界”和“HUAWEI AITO”等字眼进行宣传。此前2020年11月,任正非就曾签发文件强调“华为不造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9-12/136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