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杨远熙:2022年快手农产品订单超8.7亿,同比增长55%

  9月12日消息,首届“快手追光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在演讲中表示,快手平台上的“村播”群体,正在成为乡村振兴独具特色的人才力量,越来越多年轻人借助短视频和直播助力乡村经济发展、文化出圈。2022年有超过8.7亿个农产品订单经由快手发往全国各地,同比2021年增长55%。

  另外,快手还宣布发起村播“繁星计划”,将在未来三年投入100亿流量、5000万现金,培养100万村播,1000名乡村创业者,为160个国家重点帮扶县输送人才,进一步提升乡村人才密度,促进就业创业与产业发展。

(图源快手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为鼓励新入驻全球购品牌深度经营,快手电商推出“快500”头商新签激励扶持项目,通过现金激励和流量扶持的方式,助力全球购品牌度过冷启期。“快500”头商新签激励扶持项目向符合条件的新品牌商家开放,包含跨境旗舰店、跨境专卖店、跨境卖场型旗舰店类型的海外新品牌商家。

  活动在8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开放报名,并在商家报名后的90天活动周期内进行扶持,依据活动周期内商家的结算GMV、商业化消耗等指标,给予商家享受TR全免的奖励(扣除通道费后,以现金形式后返到苞麦账户),并激励商家入驻后的经营投入,包括自播时长、商品上架和商品分销。

(图源快手电商公众号)

  此外,2023快手双11商家大会将于9月15日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势双十一共赢好生意”为主题,向用户透传快手电商双11大促政策和玩法,助力平台商家和主播了解大促策略,读懂大促玩法。9月15日10:30,商家可通过快手APP,关注“快手电商”、“快手卖货助手”账号观看大会直播。

  可注意的是,今日,快手电商还将举办2023双11跨境双选会,创建线下撮合场景,助力双方交互联动,整合有效资源、加深合作关系、拓展利益空间、实现品牌成长。

(图源快手电商营销观察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9-12/13638.html
赞 | 0